2023.10.07 心情日記

 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結束了三年的感情,沒有預期的哭的亂七八糟,難過到痛苦,更多的是憤怒、失望、無奈,聽到朋友收到她的訊息,也很無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,最後竟是以這樣的方式結束,試著整理自己的情緒,寫下此刻的心情,或許在未來的哪一天會覺得很休恥、很沒必要,原本以為我這輩子應該就是一個人過著日子,沒有想過我會想跟另一個人渡過下半輩子的想法,突如其來的離去,一直以為分手的原因會是遠距離,結果卻是因為其餘的因素。此刻的我,面對未來工作和未來的伴侶,真的好難想像,不斷地面試不斷地拒絕,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,只能覺得我的人生好妙,重複的場景,一遍一遍的又再次浮現在眼前,同樣的劇情再次發生。我以為現在的我已經很樂觀了,沒有想過在此時此刻,還是會對未來再次遇到可以開心一起生活的人感到懷疑,雖然見到很久不見得朋友,還是會會心一笑,為他們現在的幸福,感到開心感到感動,想到自己還是會覺得難過,難過就這樣結束了,難過不知道我能不能找到我喜歡的工作。結束的草草了事,結束的滿肚子的怨恨,我也知道這些情緒都是多餘的,想要努力爬起,往往又會不小心地跌入那個深淵,害怕不知道什麼時候,我才能夠再次開心,再次的為兩人平淡的生活感覺到愉悅,小時候總有許多想去做想去看的事情,想去世界冒險想去看沒看過的風景想去跟不同女生約會,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會有想停下腳步一起生活的想法.....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3.10.08 心情日記

2023.10.09 心情日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