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.10.08 心情日記

 昨夜莫名的聽到鄧惠文的專訪,人生真的超妙,想到上一次這種撕心裂肺的感覺的時候,似乎也是透過這些心理醫生的專訪和分享,漸漸的好起來,很妙,雖然這次並非像上次一樣,覺得全世界都毀惹,或是跌進無盡深淵的想法,但是心情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,想要努力的前進,無力感還是將我拖下去,突然收到雅馨的慰問,好久沒跟這個人聯繫,雖然總很對不起他,我也知道他想要的不只是朋友,回想起上一段,真的是很榮幸遇見他,帶我去了很多地方玩,認識不一樣的朋友,逐漸建立我堅韌的心,我覺得我自己進步的好多,我懂的「肯定自己價值感」的這份需求,透過對方來證明及滿足。認清了被對方珍惜及肯定是何等困難,我才決心從自己來做-學習肯定自己的價值,學習真正懂得自己的好。或許我跟我自己真心的說聲「對不起」,因為我的選擇和過去的承受,真的讓自己受傷也受苦了。好長的日子,我讓情況傷害自己,也漠視尊重自己,不懂保護自己,讓循環的處境不斷傷害你,只為了求得自己心中的一個「全」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3.10.07 心情日記

2023.10.09 心情日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