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.10.10 心情日記

 啊我覺得好酷,聽了很多心理醫生的專訪和Podcast,瞬間覺得我長大好多,跟朋友聊天也從中覺得自己很多事情的成長,我也沒想過我會抽離這麼快,也以為我只是暫時性的,因為其他情緒,把我心裡面那份難過和憂傷淡化掉,但完全沒有,我覺得這也是我很厲害的地方,在於不斷地面對生命中的課題,檢討自我,並加以改正,跟其他女生出去之後,也發現真的很少人能夠這麼理性的去看待問題,而不是隱忍,或許在上一段我還是有一些做不好的地方,例如考量到太多外在因子,而不去適應那個波動,去認知那個波動是讓長期穩定的因子,也真真切切的明白人都是獨立的個體這件事,這件事也讓我瞬間豁然開朗,也可以很理性的去頗析別人的狀況,或許這也是成長的一個過程,朋友J說是因為長大,所以麻痺了,但我覺得更多是更理性的去看待很多事情,不會被情緒給左右,也不會抱持什麼過得比他好這種想法在,我覺得好讚,理解生命中所有片段,更豁然的面對所遇到的每分每秒,每個感動的瞬間、每個開心快樂的時候,這也許也是我未來追求我所要的未來,啊我知道我還有差一點點東西,還是短暫的沒辦法切割獨立的個體這件事,畢竟想到東京,難免還是會想到他,但是我想時間是最好的解藥,哪一天我還是會踏上那片土地,也不在去將東京與他聯想在一起,也也許遇到了我生命中的那一個對象,就此待在台灣,也說不定,一切都是朝著自己想要成為的自己前進,畢竟真的要完整的成為一個「我」,才能豐沛我的人生,只要不對的去面對和解決,解決更自我的事情,老話一句,沒有過不去的事情,只有過不去的心情,哪天遇到更正的.....哈哈哈哈,開玩笑~我希望我的未來是成為像現在黃玠的人一樣,一樣的溫暖、一樣的幽默,溫暖的去照耀關懷我的人,幽默的心去看待生活上的每樣事情,啊~還是覺得現在的自己好棒,很想跟大家去分享這件瞬間自我成長的事情,也該誇獎我的勇氣,啊也覺得這一切都是自己自找的,也知道結局是這樣,硬是要賭....,只能說平常沒在賭博,真的賭輸了,也只能摸摸鼻子認了,但....是我還是好想打炮哦哈哈哈哈哈哈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3.10.08 心情日記

2023.10.07 心情日記

2023.10.09 心情日記